星期三, 3月 29, 2006

[黑色] Maybe... ?

慢慢的才知道,其實這個Blog算是蠻公開的?很多人知道的樣子。
But who care? 也許這樣的放著自己寫的東西,就是某種的希望別人閱讀。
很抱歉,我又必須有這樣子分一小斷小斷的寫了,身體酸痛,腦袋不清,有點難以思考。
--
Somebody may understand.
--
好想唱歌,可是我的喉嚨沙啞了。
好想寫些東西,可是我的腦袋不清不楚。

甚至連自己現在寫的東西都不太能夠掌握了。

好多的不確定。
--
有些東西也許不是我想要的吧,只是我自以為能夠掌握。
但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所以那些始終留在我的生命裡。

也許,也許總是很無奈的語氣。
但,並非再控訴什麼。我無力控訴。

"那一切都是無力感哪。"腦中的聲音一直重複著。
重複著。
--
Please Forgive Me.
No Matter What Happen.

Something Still Confused Me, Maybe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