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9, 2006

[淡藍色] 回憶之中 - [嘗試]

那一夏,我徘徊回憶之中。
情黏黏膩膩,語迷迷離離,笑容訴說的老留下憂鬱,眼淚表達的總是寂寞。
時間一十二點,陽光照入,於是陰影並不完美。
依偎在學校牆角的那天午後,妳曾在教室旁唱遊。

那一夏,我徘徊回憶之中。
風兒吹過的走廊繞著誰的思念,離去後默默藏入心底。
黏黏膩膩著流過的汗水,迷迷離離著早不清晰的記憶。
我習慣了歌聲陪伴,卻忘了情語漸寡的意義。

然後心就慌了,不一會兒又靜了。
煞有其事地思索過去,隨著故事裡情緒起伏。
然後心又慌了,不一會兒又靜了。
若無其事地輕吟情歌,隨著歌詞中暗暗啜泣。

那一夏,我徘徊回憶之中。
那一夏,回憶之中只有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