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09, 2006

[淺藍色] 意志疲憊的失眠

[背景音樂:蘇打綠-是我的海]

滿滿是疲憊的累積在各個角落遲遲不走,殘忍的隔開在現實裡。
像是被刀切割的難以忍受,鮮紅的血冷漠滴滴落下,嘲笑著我的虛弱。

一個個故事在傷疤中訴說,風帶著這些故事。
聽著流淚的我,滿滿的疑惑是不懂,太多不懂。
誰願意這樣哭泣,誰願意這樣哭泣,誰願意這樣哭泣?

滿滿是疲憊的累積在各個角落遲遲不走,殘忍的隔開在現實裡。
像是被刀切割的難以忍受,鮮紅的血冷漠滴滴落下,嘲笑著我的虛弱。

一首首音樂在旋律中吟唱,詞感染這些聽眾。
聽著流淚的我,滿滿的感動是了解,更多了解。
誰願意如此真心,誰願意如此真心,誰願意如此真心?

滿滿是疲憊的累積在各個角落遲遲不走,殘忍的隔開在現實裡。
像是被刀切割的難以忍受,鮮紅的血冷漠滴滴落下,嘲笑著我的虛弱。
我說,這時候只要繼續唱歌。
繼續讓音樂走著,讓故事走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