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31, 2015

[天空] 2015

今天是 2015 的最後一天,說實話對我來說 2015 在各種意義上都是人生快速進展的一年吧。


一年的一開始就和交往九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了,在各種煩煩悶悶的拖拉中互相解脫也暗示有更多的可能性吧,接著就投入各種玩樂和忙碌生活。



還去了一直盼望的大港開唱,一個人到高雄找朋友玩,住便宜單人旅館、騎腳踏車遊高雄海邊等難忘經驗,希望 2016 還能再去一次。


四月的時候跟一堆大學同學到了宜蘭去玩三天,想想看,我們都要畢業十年了呢,對此,我實在不後悔我念了四年的化工系,畢竟我在這交到了很多朋友,雖然化工對我的研究和工作毫無幫助。:p


雖然在這其中我都是一邊趕著要把論文完成,準備畢業,但在論文還沒完全寫完之前,學校就先要我們拍畢業照啦 ... 對博士生來說真是個矛盾心態,沒有辦法坦然快樂的面對自己要畢業這件事,因為心裡總還是忐忑不安的。



但在驚濤駭浪中,還是順利的拿到了畢業證書,感謝一路上所有人的幫忙,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夠格能撐住這個學歷,但我誠心感謝你們。


一畢業,很幸運的遇到很棒的妳,雖然我比較沒個性,妳比較有殺氣,這應該也是互補的一種吧,常常對妳的各種小小反應感到驚訝跟覺得可愛,希望我們可以手牽著手這樣走下去。


咻咻的下半年過得很緊湊又快速,八月走過 COSCUP 2015,九月底替代役新訓入伍,十月初上工到現在單位開始工作、十二月 openSUSE.Asia Summit 2015、CONCOM、通訊大賽 ChaseWind 拿冠軍。

openSUSE.Asia Summit 和 ChaseWind很感謝夥伴們的 Carry,很抱歉大家正在忙的時候我應該都在成功嶺新訓,演一齣演員兼觀眾的無聊戲碼,只好告訴自己 "What doesn'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"。

又因為 COSCUP 而分支出了 COSCUP system 這個小 project (前端, 後端),然後接下了明年 COSCUP 的行政組工作,希望還有時間修這系統,跟 SITCON 的 Roboconf 一起整合才是。






快速且忙碌的一年就這樣結束了,
希望未來能夠繼續握緊自己在意的人、事、物,堅定的走下去,
我相信妳。



沒有留言: